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錢只有局!車手遭警埋伏 飆國道4撞翻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47

台中有2名詐騙車手,11日晚上10點多,到台中豐原一間超商面交,殊不知其實警方早就和被害人合作,把假鈔交給車手瞬間,警方就上前盤查,結果車手發現有異,馬上開車逃逸,卻在國道4號失控自撞護欄翻覆,狼狽落網。


 
綁馬尾的女子和假投顧專員,約在超商見面兩人坐在內用座位大概40秒後,馬尾女子就把準備好的假鈔交給對方,原來馬尾女子被騙過錢,這次和警方合作要抓車手以為錢交到手要收網了,沒想到車手發現有異馬上躲回車上加速落跑,結果半路就出車禍。

圖/TVBS

國道4號后豐路段,轎車翻覆四輪朝天車手和同夥躺在路邊等待救護車到場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現場就被員警上銬再送到醫院包紮跑給警方追結果心虛失控,自撞護欄翻車直接落網。

豐東派出所長呂禹澄:「駕車逃逸於國道4號高速行駛致失控翻車。」
 

圖/TVBS

會被盯上也是因為,台中一名29歲OL遭到投資詐騙被同一批人,騙過一次損失40萬,這次對方又要騙60萬被害人起疑報警乾脆和警方合作逮車手才有這次面交假鈔,只是沒想到抓詐欺多了一場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車手#國道#車禍#詐欺#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