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1:07
車禍造成現場一度回堵。(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第二公路警察大隊今日接獲報案,國道1號北向97.5公里處於凌晨12時40分發生多台車輛擦撞掉落的H型鋼梁。據了解,疑似為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導致43台行經該路段的車輛因為撞擊鋼樑而肇事,多部車輛的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而車禍一度造成現場嚴重回堵。


警方表示,由於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車輛,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除依規定製單舉發外,若有涉嫌公共危險罪責將檢具相關事證依規定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國道一號#新竹路段#新竹#國1#鋼梁#車禍#爆胎#鋼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