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稱「無聊」豪宅旁亂丟菸蒂縱火 險釀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14

台中一名36歲吳姓工人,因為工作休息空檔無聊,竟然在工地附近的豪宅空地,連續兩次亂丟菸蒂,差點釀成火勢,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撲滅火勢,因為兩處縱火點,距離才100多公尺,民眾起疑報警,員警到現場就看到吳姓工人在閒晃,馬上盤查,他還反問員警,有錄到他縱火嗎?

圖/TVBS

 
員警vs.丟菸蒂工人:「你都不知道已經火災了,不知道有多嚴重是不是,萬一燒死人怎麼辦。」

員警逮到亂丟菸蒂的兇手是一名工人,當場痛罵他差點因為一點火釀成火燒厝。

員警vs.丟菸蒂工人:「你剛是不是把菸蒂丟到那邊去,你有沒有蹲下來。」

 
36歲吳姓工人面對員警質問安靜不講話,還在硬撐甚至還懷疑員警有證據嗎?

員警vs.丟菸蒂工人;「那你有錄到嗎?(問你有沒有,你不要問我),(有沒有錄到啊)。」

真的是嘴硬員警先帶他回到,起火的兩處空地雜草堆燒成焦黑。

圖/TVBS

員警vs.丟菸蒂工人:「你看,燒成這樣。」

拍照存證帶回派出所,一調監視器百口莫辯兩個地方都拍到吳姓工人先是到台中龍富十五路,一棟豪宅對面空地。

彎腰丟菸蒂後就離開現場走了一百多公尺後,他在旁邊空地又丟了一次也不管離路邊車很近,沒多久現場就冒煙有民眾發現趕緊拿滅火器撲滅,差點燒起來。

大樓保全:「同時兩個地方同時著火,那應該是有人縱火,趕快把他抓到人要不然在這附近沿路放火,那還得了。」
 

圖/TVBS

吳姓工人自稱工作空檔無聊,隨手朝空地亂彈菸蒂但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被抓回警局工地主管後來也報警,以為工人失蹤了沒想到人沒有不見,只是做工的人變成了縱火的人,工作也不用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豪宅#工人#台中#菸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8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