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菸蒂縱火「綠地變枯木」 他遭逮辯:監視器有拍到嗎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0:25
吳男第二縱火處。(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火警,當時附近民眾捕捉到一名可疑男子出現在附近,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證實36歲的吳姓男子疑似亂丟菸蒂,不但讓兩處綠地變成枯木,還險波及附近的汽、機車,行徑相當危險,吳男被逮後,竟然還只在意監視器是否有拍到,讓員警相當傻眼,並將其依法送辦。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龍富十五路段,當時該區附近的2處草地傳出火警,吳男在附近做工,他到草地附近抽菸,隨手將未完全熄滅的菸蒂往草叢一丟,還回頭望是否有點燃雜草,接著就去附近再做一次同樣的動作,害兩地的雜草全部燒成燒黑枯木。


吳男被員警攔下來後,員警痛斥他:「萬一火勢延燒波及民眾傷亡怎麼辦?」吳男才意識到事態嚴重,並再三強調「一時興起」隨手將未熄滅的菸蒂朝空地處丟,且還詢問監視器是否有拍到他,讓員警相當無奈,在訊問後,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本次縱火事件有賴員警即時調閱CCTV鏡頭,在最短的時間內循線揪出涉嫌縱火的嫌犯依法送辦,還給居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並強調警方絕不容許任何挑戰公權力之不法行為,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工地#南屯區#台中#縱火#菸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315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