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4:11
王陽明與老婆Dizzy Dizzo恩愛同框。(圖/Empire Motor Club提供)

王陽明(Sunny)上週末為自創品牌在台中速邑國際賽車場舉辦「Empire Fest 2023」活動,他與團隊為此耗時4個月籌備、砸下超過7位數打造,結合改裝車廠商、生活、刺青、美食小吃攤、時尚等超過50個店家響應駐點。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也帶著可愛女兒Katiya特別到台中力挺。有趣的是,蔡詩芸當場化身美麗闆娘直接在攤位顧生意,親民地與大家互動、認真販售商品直到傍晚才收工。

更多新聞:米可白驚傳差點遭色狼「下藥撿屍」 超驚險過程曝光

 

王陽明搞笑與好友春風立牌合照。(圖/Empire Motor Club提供)

看到現場的人群,王陽明感動說:「好多人都帶老婆、小孩一起來現場,其實這也是我們辦Empire Fest的初衷,希望任何人來都可以開心,也有聖誕節的氣氛!」另外,王陽明也坦言,自己對於活動毫不擔心,更自信表示:「我知道在台灣很多跟我一樣熱愛改車文化的人,EMC只是把大家聚在一起交流,今年是第二屆,希望未來可以越辦越大!」

更多新聞: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王陽明現場抽出好禮回饋車迷。(圖/Empire Motor Club提供)

王陽明與蔡詩芸和結婚8年,過去堪稱是最高調放閃銀色夫妻檔,不料今年8月卻突然傳出婚變,之後更進一步傳出兩人已分居的消息,讓眾人震驚。不過王陽明在8月底出席活動時曾表示,自己跟老婆蔡詩芸都覺得對兩人來說,女兒是最重要的,「希望她(女兒)開心,有要宣布任何事情,我們一定會宣布,但現在並沒有要宣布的事情,希望給我們一點空間,讓我們去好好解決」。隨後又被拍到一家3口現身墾丁海灘度假,關係似乎正在慢慢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陽明#蔡詩芸#婚變#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