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59
孫淑媚MV化身酒促小姐。(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孫淑媚MV化身酒促小姐。(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更多新聞:周杰倫泰國蠟像模樣曝光!網一看全傻眼 笑虧:這是吳克群

 

孫淑媚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提及與乱彈阿翔合作的過程,孫淑媚形容猶如「身心靈大換血」重獲新生,乱彈阿翔除了要她不要當迎合別人的乖小孩,整個錄音過程叮嚀孫淑媚「不要帶武器」,要她放下過去歌唱花俏技巧去找到「聲音的靈魂」,讓孫淑媚整整花了半年去「找靈魂」,過程中最讓她難忘的莫過於每天都要到淡水的工作室找乱彈阿翔報到,然後再爬七層樓到錄音室,讓每次錄音都先「腿軟」的孫淑媚苦笑說:「老師激發我唱歌跟體力的潛能!」

更多新聞:不是大元!鼓鼓揪「好兄弟」宣布喜事 感性:很多珍貴回憶

 
孫淑媚在夜市跳舞突破尺度。(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金馬名導楊雅喆則特別為孫淑媚新歌〈我要閃閃爍〉量身打造一支兼具故事寓意及視覺造型前衛的MV,為了MV孫淑媚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不僅在鏡頭前熱舞,還化身為酒促小姐,可說完全顛覆過往形象,除了在MV當起酒促小姐外,導演還特別安排孫淑媚穿上誇飾華麗造型、化身「我要閃閃爍」領隊帶著前衛舞者逛夜市熱舞。

孫淑媚笑說:「是我出道28年以來最考驗恥力的一次!」坦言在拍攝前做足心理建設的她到上場時才真正「解放」,秉持著「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的她就徹底地放開心胸恣意搖擺,她笑說:「我們幾個人怪裝異服 群魔亂舞其實挺解壓的 有興趣的觀眾也可以試試看!在夜市裡你可以觀察各式各樣的人,對於你們在做這件事情臉上的反應跟表情,挺有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淑媚#我要閃閃爍#乱彈阿翔#楊雅喆#酒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