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17
賴慧如的爆炸頭燙了3天3夜。(圖/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更多新聞:《戲說》資深女星肚子腫如懷孕! 腸阻塞爆痛緊急送醫

 

而劇中演黑騎士的傅子純,則很羨慕賴慧如可以戴假髮,因為他的造型光頭髮就花了3小時,直呼從來沒花過這麼多時間在梳化,覺得蠻榮耀的, 蘇炳憲的髮型變得更捲,表示一開始燙髮很不習慣,久了漸漸就習慣了,只是自己沒整理的時候頭髮就像花椰菜,超級奔放。

更多新聞:影音/幻藍小熊認被下「禁愛令」 遇陌生男狂追靠這招擊退

身材姣好的陳又榕(波波蓁),前幾次的播出中,為了想要賺錢穿著比較曝露,笑說這一次的服裝有把衣服穿回來,但還是保有一點小性感,主持人小鹿看到她新造型衣服袖子太長,說演一演可以直接去擦玻璃,阿甘開玩笑說:「如果八點檔演一演突然唱起歌仔戲,好像也不會奇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的榮耀》#《娛樂超skr》#賴慧如#傅子純#陳又榕#八點檔#蘇炳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0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