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驚傳差點遭色狼「下藥撿屍」 超驚險過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2:35
孫綻(左起)蕭景宏、米可白和茵芙劇中聯手趕跑色狼客戶。(圖/台視提供)

女星米可白在台劇《追分成功》中,差點被下藥撿屍,千鈞一髮之際,蕭景鴻將她從虎口救出,遭對方以傷害罪反告。劇中茵芙飾演充滿正義感的記者,堅持報導真相,為了揭發下藥撿屍米可白的色狼客戶之惡行惡狀,和蕭景鴻、米可白及孫綻聯手,並不惜犧牲色相,換上OL迷你裙套裝配上黑絲襪,到摩鐵色誘對方上鉤。

更多新聞: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茵芙(左)劇中使出美人計,釣出色狼客戶。(圖/台視提供)

茵芙透露之前也常在摩鐵拍戲,對於如此場景並不陌生,但以往都是兩情相悅,需要色誘對方倒是第一次,笑說:「怎麼還沒做什麼就開始熱起來了!」劇中茵芙要色狼客戶去洗澡,並趁機讓孫綻戴著假髮鑽進被窩,而孫綻戴上假髮搭配秀氣的外型,從背影看和茵芙真有幾分相似,茵芙笑說:「沒有,她比我騷多了!」孫綻也配合的表示:「我是鋒哥的妹妹,我叫風騷。」孫綻表示:「原本以為自己也要穿OL套裝,前一天還剃了腿毛」。 

更多新聞: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孫綻戴上假髮也是嫵媚動人。(圖/台視提供)

劇中色狼洗完澡,跳上床準備要一親芳澤,手不安份亂摸,因為驚覺床上女子胸部太平,起了疑心,這時背對的孫綻突然轉了過來,把對方嚇了一大跳,產生了肢體衝突,幸好後來蕭景鴻和米可白加入救援,合力將色狼趕跑,且完成蒐證,四人終於可以放鬆下來。孫綻劇中讚賞茵芙演技好,把色狼唬得一愣一愣。蕭景鴻還臨時加戲,順口說:「就像那個拿金鐘的米可白。」讓米可白聽了差點笑場。

茵芙(左)笑稱這是第一次演這樣的情節,也是緊張到發熱。(圖/台視提供)

孫綻劇中被說胸部太平,抗議表示:「我有在健身耶!」蕭景鴻趁機「驗貨」,也替孫綻平反,笑說:「其實一點也不平,很大顆耶!」《追分成功》將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於台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追分成功》#撿屍#OL#黑絲襪#摩鐵#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592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