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34
香港「四大天王」。(圖/翻攝自微博)

演藝圈中有不少影、歌、視三棲的明星,更有不少人到最後演而優則導走上導演路,成為更厲害的存在。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國會演戲又會唱歌的代表人物」。而該議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蔡振南。(圖/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翁倩玉。(圖/TVBS)

原PO提到,台灣男星蔡振南以歌手出生,曾抱回5座金曲獎,不過在轉戰戲劇圈後,也曾以男主角身分拿下多個國際大獎。而台灣女星翁倩玉,除了早期音樂作品獲得不少獎項肯定外,更在1972年以《真假千金》獲金馬影后。另外,女星劉若英則是少數編、導、演、唱項目皆入圍過金馬獎的藝人。

更多新聞: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香港「四大天王」左起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黎明。(圖/翻攝自微博)

而留言區也有不少鄉民提到了曾叱吒風雲的「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4人就有3人符合原PO提到的資格,更有人感嘆張學友始終與影帝獎座擦肩「張學友都差一點點得獎,很可惜」、「四大天王演技最佳是張學友結果無法列入內」。而其實張學友過去曾以《笑傲江湖》拿下金馬男配角獎,更兩度入圍金馬影帝,但最後到無緣獎項,相當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四大天王#明星#唱跳#張學友#蔡振南#翁倩玉#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