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后轉行當「教主」幫忙改運!徵求所有噩運 除厄時間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2:28
斗大的鮮豔紅字「消災除厄」及畫符般的文字就寫在陳珊妮的臉上。(圖/Legacy提供)
斗大的鮮豔紅字「消災除厄」及畫符般的文字就寫在陳珊妮的臉上。(圖/Legacy提供)

金曲歌后陳珊妮將於明年1月底分別在1月27日Legacy Taipei、1月28日Legacy Taichung舉辦「都市女聲」專場,專場名稱取作「消災、除厄」,要在農曆年前用音樂進行「年終掃除」,替觀眾們將累積一整年的怨念與晦氣都消除,她也在社群上發起投稿,徵求大家將想銷毀的噩運寫下,就能得到上台點亮光明或近身祈福的機會。

更多新聞: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陳珊妮明年開唱。(圖/Legacy提供)

演唱會的主視覺一曝光讓網友們十分驚豔,斗大的鮮豔紅字「消災除厄」及畫符般的文字就寫在陳珊妮的臉上,相當有宗教「儀式」感,甚至有粉絲求主視覺的桌布圖檔,希望靠珊妮教主幫忙消災除厄,她分享這次演唱會的構思,主要是因為一整年的工作非常疲累,希望和大家一起將心裡的積淤年終掃除,才能過個清爽的年。她表示:「我身邊很多人覺得我很正能量,其實我在遇到問題時,總是先想到最糟糕的狀況,發現原來最糟糕也不過如此。所以這次『消災除厄』演出,可能會準備人生走馬燈的暗黑療程,也希望適時為各位帶來一點光明。」

更多新聞: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陳珊妮受到Legacy「都市女聲」邀請。(圖/Legacy提供)

這次受到Legacy「都市女聲」邀請,陳珊妮期待透過演出唱出很多人心底的憂慮、講出很多人心底的不平。她預告這次演出內容和曲目都是嶄新的企劃,有一些從來沒唱過的曲目,在Legacy和台下觀眾會有比較多互動,演出形式也比較輕鬆,希望大家看完演出回家,有能力消自己的穢氣業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珊妮#金曲歌后#教主#除厄#消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