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羅時豐主持2年節目驚傳停播! 電視台發聲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52
《今晚開讚吧》傳出已停播。(圖/翻攝今晚開讚吧臉書)

女星小禎(胡盈禎)搭檔「國民姑丈」羅時豐主持的東森節目《今晚開讚吧》,自2021年開播,兩人獨特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今(11)日傳出收攤消息,對此,東森電視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EMBA!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今晚開讚吧》已開播兩年。(圖/東森提供)

更多新聞: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該節目結合網路大數據概念,反映市場趨勢,且讓觀眾互動討論,其中,開放網路票選機制,也別出心裁。尤其特別找來轉戰網紅界的羅時豐,和敢說敢言的小禎,以兩個不同世代主持人搭檔,開播兩年多以來,幽默逗趣風格,吸引不少粉絲。

 
該節目結合網路大數據概念,反映市場趨勢。(圖/翻攝今晚開讚吧臉書)

沒想到,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今卻傳出《今晚開讚吧》已停播,上週最後一次錄影。對此,東森電視台回應,「目前尚在籌備當中,若有新消息或是新的型態,會儘快跟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羅時豐#今晚開讚吧#小禎節目#羅時豐節目#今晚開讚吧停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4

0.1441

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