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3:04
涼森玲夢。(圖/翻攝自涼森玲夢IG)

日本AV「空靈女神」涼森玲夢受邀擔任JKF12月封面女星,身高160cm的她穿上紅白搭配的性感比基尼,不吝嗇地秀出F級巨乳性感好身材,2019年正式出道,迄今涼森玲夢累積了大量的演出經驗,不僅曾扮演過淘氣的女學生以及誘惑的女護士,連挾帶S屬性的執行官也是她備受老司機歡迎的角色,她笑著透露:「每當看到男優在忍住不射的時候,其實會讓我有點興奮,因為那個感受是發自內心的舒服,不是刻意演出來的表情。」

更多新聞: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涼森玲夢受邀擔任JKF12月封面女星。(圖/JKF提供)

儘管涼森玲夢已出演過許多的腳本,但「SM女王」仍是她沒有飾演過但很感興趣的劇情,她也逗趣表示「假如有演到的話,我絕對會好好疼愛那些M男」,十足散發了自己的小惡魔個性。出道迄今已有四年多的時光,雖說對新穎的劇本仍躍躍欲試,但涼森玲夢也笑說因為不擅於背台詞的關係,所以在簡單粗暴的作品上,既不用顧及鏡位、也無需記住台詞,使得她在演出上更能表現地輕鬆自在。

更多新聞:米可白驚傳差點遭色狼「下藥撿屍」 超驚險過程曝光

 
涼森玲夢擁有驚人的身材曲線。(圖/JKF提供)

涼森玲夢雖有著仙氣的外表,但私下卻是反差萌極大,在休閒時間很喜歡釣魚及打高爾夫,近期成果是釣到一尾45公斤的鮪魚,海釣技術令人稱羨。此外,在運動方面有著極高天賦的她,國小階段就已練出超強的劍玉技藝,還陸續學過劍道和排球,她直言:「大家都說我很像大叔,因為我很喜歡釣魚還有打高爾夫。」

涼森玲夢透露自己沒有什麼物慾。(圖/JKF提供)

最後,提到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涼森玲夢表示與其說是不過聖誕,反而更像是不怎麼過節日的人,更透露自己沒有什麼物慾,所以僅是收到一句聖誕祝福,都足以讓她感到開心。不過涼森玲夢也說,12月25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這天剛好是她奶奶的生日,比起當日和朋友一同相聚,她更喜愛的行程則是與奶奶碰面,邊吃著壽司邊慶生。另外,涼森玲夢也將於1月來台,參與1月26日舉辦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森玲夢#日本#AV女優#男優#忍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