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象!網紅辦性別趴 市民廣場草皮「紙花垃圾」留滿地


發佈時間:2023/12/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08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不少準爸媽都會邀朋友一起公布孩子性別,不過,昨天(12/10)台中就有網紅,跟朋友一起在市民廣場辦性別趴,現場紙花垃圾卻亂飄,也沒有清乾淨,除了觀感不佳,還會被開罰最高6千元罰款。

圖/TVBS

 
記者李采穎:「猜猜看是男生還女生,現在有不少準爸爸準媽媽喜歡辦性別趴,邀請朋友們一起來猜,肚子裡面的寶寶是什麼性別,但是台中卻有民眾直接辦在公共場合,還把垃圾留滿地。」

倒數3.2.1,公布寶寶性別是男生,網紅在ig分享喜悅,不過藍色紙屑掉滿地,還到處亂飄。

其他民眾:「原來這是性別趴(的垃圾),對對就發現有很多垃圾,我覺得在這裡玩很好,可是這個,如果可以把它(紙花)清掉的話,其實會更完美,好像滿適合(辦性別趴)的,因為這邊很常辦活動,就是(垃圾)還是要自己帶回去。」

 
台中勤美市民廣場,不管是平日還周末,都有不少人會來野餐遛狗,10日下午就有一位網美,跟先生邀朋友一起,在廣場草皮用紙花拉炮,公布小寶寶性別,直到隔天實際到現場,也能看到滿地都是藍色紙花跟破掉的氣球。

其他民眾:「應該是要租場地,因為要為自己負責,不要影響到別人,最近在ig上面看到很多朋友辦性別趴,然後還滿好玩的有放煙火啊,然後戳氣球就掉出好多氣球很好玩。」

圖/TVBS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氣球店業者也很有感。

氣球店員工:「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有人來買,如果要爆破就會選這個氣球,然後有分小的跟大的這樣,戳破的話就會有小球掉下來,(另外一種)在箱子裡這個打開,它就會飄一顆大顆的(氣球)起來。」

公布寶寶性別的形式,越來越多樣化,有的人覺得租借場地費用較高,會選擇辦在家裡或公共場合,不過在公共場合,也要注意有沒有違法。

台中市養護工程處主任秘書許獻鍾:「已違反台中市公園及行道樹管理自治條例,第14條第一項第三款規定,本府將要求現場保全人員加強巡查及督導。」

圖/TVBS

 
想要儀式感當然沒問題,但前提是不要造成不良觀感,準爸媽還可能面臨最高6千元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性別趴#網紅#市民廣場#垃圾#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6

0.2608

0.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