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開箱」吳英國豪宅 柯:嫁有錢人非她錯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52

波蘭在台網紅斯坦,在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英國倫敦住的豪宅前拍影片,開酸這就是柯文哲嘴上說的居住正義,斯坦還說這房子附近住的多是達官顯貴,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棟豪宅是吳欣盈丈夫的,嫁給有錢人並非她的錯,選舉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圖/TVBS

 
Stan from Poland斯坦-波蘭e台灣囡仔:「我的後面這棟就是這棟大樓,這就是新光公主住的地方。」

波蘭在台網紅斯坦,直接飛到英國,在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的倫敦豪宅前錄影,說的話也超酸。

Stan from Poland斯坦-波蘭e台灣囡仔:「但是我看這裡很多國際的企業主,很多外交官大企業老闆,俄羅斯爆發戶中國有錢人,她應該剛好就是跟自己,很喜歡相處的人在一起,只有把女王跟現在查爾斯國王,可以說成是鄰居的人,才適合當台灣的副總統。」

 
更痛批柯文哲,不是最支持居住正義嗎,挑吳欣盈當副手很諷刺。

Stan from Poland斯坦-波蘭e台灣囡仔:「吳欣盈的政黨,台灣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他以前不都是說財團都是拿刀叉吃人肉嗎,他也說他支持公平正義居住正義,他的標語之一就是把國家還給你,我想這個你,應該就是財團跟吳欣盈。」

斯坦還連絡地方房仲,確認這區要價不斐,周邊都是達官顯貴。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她嫁給有錢人這也不是她的錯,她先生有那棟豪宅,我是不曉得到底多豪宅,但是這個選舉期間,這種動作一定會有的,看一看就好。」

圖/翻攝自fb 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e台灣囡仔

柯文哲幫解釋,豪宅是吳欣盈先生的,選戰攻防不會少,攤開波蘭網紅斯坦粉專,很常對台灣政治發表評論,但開轟的對象大多是藍白,立場似乎很鮮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英國倫敦#吳欣盈#豪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