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54
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文哲幫忙陳情。(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柯文哲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圖/翻攝自吳欣盈臉書)

 

柯文哲今(7)日召開農業政策記者會,結束後這名女子不斷在後方喊話,聲稱自己女兒是吳火獅最小女兒,透露吳東進承諾等父母過世再來辦妹妹的事,而吳東亮說自己心地比較善良,想出來辦理妹妹的事。


更多新聞:陳琬惠再爆「民進黨養的肥貓」:辭職還把濫花公帑買的酒運回家

 
此女表示,「吳欣盈跟柯主席有關係,想拜託她私下處理,不要給吳東進、吳東亮丟臉,柯主席拜託幫我處理,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吳欣盈父親、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該名女子疑似為先前聲稱吳火獅小三的陳麗如,而她口中的女兒則是提認領之訴的陳子婷。陳子婷過去提告吳火獅的繼承人郭吳如月、吳如英、吳東進、吳東賢、吳東亮和吳東昇,法院一、二審都認為被告應認領她,但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更二審判陳女敗訴,不過更三審再逆轉,駁回吳家人上訴。

陳麗如稱兩人從1976年就開始交往,1984年8月10日生下女兒,受胎期間只與吳火獅交往,而陳子婷長相酷似吳火獅,陳麗如認為可證實吳火獅是女兒生父。陳子婷也透露,被告多次間接透過關係人和母親協商,希望她別回新光吳家認祖歸宗,且連續長達4年半提供生活學雜費予她,如果6個手足若非明知她是吳火獅的非婚生子女,何必長期資助母女倆。

高院更三審認為,陳麗如已明確交代和吳火獅交往始末,吳火獅也提供陳子婷生活費,還安排她們赴日的租屋處,有相關證物可佐證,吳家人卻始終拒絕血緣鑑定,更三審對此採不利吳家人的認定,陳子婷請求認領有理。不過今(7)日陳情女子身份是否為陳麗如、指控真實性仍待商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吳火獅#小三#私生女#吳東進#吳東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9

0.2083

0.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