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尾小姐姐40秒面交40萬 詐騙車手爽翻下秒竟國道四號撞車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19
鄧女和車手相約面交。(圖/TVBS)

昨(1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詐騙案,29歲的鄧姓女子在網路誤信投資,後來先被騙了40萬,想要拿回一些獲利遭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事後她報警處理,和警方聯手逮人,鄧女先假裝還要再投40萬,和車手相約面交,過程相當快速且順利,接著警方跟車在後,車手發現後開始驚慌失措,竟然在國道上失控翻車,警方將兩人戒護就醫,後續將依法究辦。


 
據了解,鄧女在網路上尋找投資管道,遭誘騙下載詐團創立的假投資股票APP後,由詐團假冒的投顧公司再指派「投顧專員」(車手)到超商面交,鄧女已遭詐騙40萬元。

兩車手被送醫。(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豐原區的一間超商,當時鄧女和詐騙集團相約在便利商店內,親自面交40萬元投資款項,32歲的陳姓男子和鄧女收款,接著陳男就被同夥42歲的吳男給載走,兩人心存僥倖趕緊離場,開著開著發現警車在後面,嚇得在國道四號上猛踩油門想逃逸,一時失控當場撞車,車頭全爛、車殼零件炸飛,豐東派出所員警到場,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但後續需依涉嫌詐欺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豐原分局表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詐騙集團#台中#豐原#車手#國道四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8

0.2722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