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推銷美容品! 回頭客慘揹51萬無卡分期負債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21

有民眾日前到台中豐原廟東一間美容商品店消費,遭對方推銷商品背上51萬無卡分期債務,向法制局求助,法制局調查,業者與資融公司合作,鎖定弱勢族群的回頭客,成立高額訂單,要求對方履約付款。

圖/TVBS

 
日前有民眾到豐原廟東一間美容店消費,沒想到這一買就是51萬,讓消費者急的向消保官求助。

實際回到遭指控店家查看,不少店員站在騎樓上推銷商品法制局指出這間店,光是今年就有15起申訴案件。

法制局長李善植:「(業者)過去是和信用卡發卡銀行做合作,所以消費金額有上限,但這次跟資融公司分期付款的方式,消費者往往消費金額沒有上限。」

 
圖/TVBS

法制局調查美容商品業者專門鎖定回頭客,身分大多是長者或者身心障礙者,通知他們還有商品沒領取再花數小時推銷等對方同意再告知總價要20多萬堅持契約成立或者向回頭客提出上次同意購買商品,表示明細單上有簽名要求他們結清,再提供資融公司無卡分期堅稱消費者同意成立訂單,讓回頭客履約付款根據了解業者不願出席協商會議,法制局表示業者如果無法舉證消費者同意購買商品,難以辨認契約成立消費者無需支付費用,呼籲受害民眾申訴。

當事業者(資料畫面):「針對推銷手法觀感不佳,還有感受到的不舒服,代表公司現在跟大家先說一聲抱歉。」

而業者也不是第一次出事,2年前他們鎖定年輕人推銷讓對方背上卡債,銷售手法引起爭議店長業者曾出面鞠躬道歉。

當事業者:「還是會去協調會去溝通,不可能說完全不理。」

圖/TVBS

對此業者強調一切合法,不過2年來爭議不斷法制局也提醒民眾有消費疑慮,千萬不要隨意簽名害自己負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負債#美容商品#推銷#法制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3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