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琪翻版!台中狼師性侵還體罰學生 監察院出手彈劾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8:05
台中發生狼師性騷、性侵女學生,被監察院彈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黃姓前校長去年被爆長年性騷、性侵女學生,監察委員調查發現,黃男不只性騷學生,還不當體罰學生案件,並在外違法兼差補習,案情被揭露後,黃對外謊稱即將退休,仍密集蒐集A生之聯絡資訊,持續騷擾A生家人及相關證人,並向A生家屬宣稱「刑事追訴期已過了」,黃師惡性重大,於今(12)日對黃師通過彈劾。

全案源自2022年,7月間,受害者向媒體指出,黃男在課輔過程中,先伸手擁抱她,接著就要她靠在他胸口上,還問說:「我可以吻你嗎?」,見A女不敢有任何反應,黃男再說:「這是我們的初吻,要好好珍惜,小心保護這段關係,不要告訴別人。」之後就一再利用課輔結束後的時間,帶她去保健室猥褻、性侵。

 

監委王美玉、葉大華調查發現,黃紀生自82年至95年間分別對C生、A生性侵害屬實,對D生性騷擾,違失事證明確且情節重大。犯後態度不佳且無視臺中市政府「案件調查處理期間,務必謹遵規定,避免互動」函令,嚴重違反《性別平等教育法》及《公務員服務法》。

被害人去年曾親自出面控訴台中狼師。(圖/TVBS資料照)


監察委員強調,師生間存在權力不對等關係,據相關證人證述,黃紀生班級經營作風強勢,習慣孤立男女生,並以不當體罰學生方式,製造威嚇感讓學生恐懼,他也自陳帶班嚴格,在黃紀生高壓班級經營下,被害人A生、C生及D生遲至成年後,始敢說出自身經歷,實已造成其等身心受創嚴重。
 

此外,監委也發現,黃紀生擔任專任教師期間,自民國82年至94年間,在校外違法收費補習,他本人也坦承不諱,並因此發生補習班學生C生遭性侵害事件。

監察委員指出,黃紀生身為資深教育人員綜理校務及性平業務,本應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維護校園安全,然其上開行為實非身為教育人員應有之處事態度,在校園性別平等及學生人身安全之普世價值下,實不容姑息,教育人員應引以為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性侵#監察院#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