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47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智菡稍早在新莊競總回應選前之夜一事,透露這次搶路權過程中全體總動員,兵分99路,官方人很少,但志工人很多,且都是自發性,到開放申請那刻,大家就四面八方、總動員,其實前幾天壓力很大,因為凱道路權前兩天都沒搶到,「沒想到最後一天就搶到,眾志成城,大家團結還是有效果」。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更多新聞:TVBS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這族群丟7個百分點

而民進黨包下9日-11日的凱道路權,但光搭建舞台可能就需要去掉半天時間,陳智菡透露目前當然希望在凱道舉辦,不過礙於時間上壓力,到底是要傳統舞台還是另有規劃,走不一樣的選舉策略,「選前之夜可能藍綠兩黨非常不一樣,現在研擬相關措施」。
 

更多新聞: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至於是否跟民進黨討論讓幾天?陳智菡無奈表示,能搶到這個場地應該也都不會輕易放手,或許會試著溝通協調,但還是要靠自己,優先想好在最短時間壓力下,把舞台搭建好,同時有最好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選前之夜#凱道#民進黨#沒屁股別吃瀉藥#塞爆#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2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