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提民主制衡 賴清德競辦:歷史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13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3日)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從國民黨所頒布的戒嚴令,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時間,以及配合中國大喊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還有黨籍里長疑似配合中國介選,卻悶不吭聲的行為來看,最沒資格講民主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侯友宜競辦今天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侯辦也表示,國民黨內參民調顯示侯康與賴蕭差距近,會盡最大努力完成政黨輪替。

 

對此,陳世凱表示,最沒有民主意識的封建政黨,喊要民主制衡;執行世界上第二長時間戒嚴的威權政黨,喊政黨要輪替,絕對是最大笑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陳世凱說,國民黨與其講得天花亂墜,不如請侯友宜先解釋清楚,到底為何要提出接受九二共識、重啟服貿、開放中生來台就業等政策,要將台灣鎖進中國比較實際,否則大家都會質疑,國民黨根本就是配合中國,想要利用民主來傷害台灣的民主。

另外,針對國台辦批評賴蕭配,並稱「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是台獨邪路、絕路。陳世凱表示,中共只有一條路,就是極權政治的老路,不知民主為何物、不知自由的滋味、也沒有定期選舉的制度,才常常講出與世界民主國家認知相反的論點。
 

陳世凱呼籲,與其介入台灣選舉,不如想想,為何不讓14億人擁有民主投票的自由;世界也證明,民主才能走向世界,而不是依賴中國看世界。

陳世凱強調,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維持和平與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主#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0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