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48
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預測。(圖/翻攝自黃世杰、涂權吉臉書)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黃世杰陸戰實力堅強搭配政績牌 力抗第一高票議員涂權吉

 

立委黃世杰拚二連任。(圖/選戰溫度計)

2020年立委選舉,黃世杰因父執輩掌握水利會系統,地方人脈實力雄厚,在黨內初選贏過時任在地立委陳賴素美,由於鄭文燦市長光環、總統蔡英文「台大法律系學弟」、賴清德「建中學弟」學歷加持,他最終贏吳志揚1萬多票。黃世杰任內認真問政、爭取地方建設,除了既有的陸戰優勢,如今又多了「政績牌」助選。他爭取交通部規劃台61、台66線路面全面重鋪,為期5年共20多億元的道路刨鋪整修經費,預計2026年完工。

涂權吉曾任前立委廖正井辦公室主任,2018年首度參選桃園市議員就拿下第一高票,他2022年拚連任勤跑基層、地方服務扎實,再以選區第一高票連任。涂權吉能否以勤跑基層服務獲得民心,順利挑戰黃世杰成功有待觀察。

 
涂權吉粉絲互動力數值最高。(圖/選戰溫度計)

黃世杰競總造勢聲量飆漲 民進黨元老現身力挺涂權吉破8千讚

比較近一個月兩人各面向指數,黃世杰在聲量、好感度以及新聞擴散廣度皆表現較佳。黃世杰10日舉行大園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立委參選人林志潔都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蘇貞昌還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蘿蔔、象徵「凍蒜」的果凍與大蒜,為黃世杰加持。

至於涂權吉則是粉絲互動力數值最高,他26日新屋競總成立,邀請到不分黨派人士到場相挺,除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還有客家宗親會理事長范振宗現身。涂權吉發文指出,范振宗過去貴為民進黨元老,如今願意出面站台推薦,凸顯執政黨辜負民眾期待,政黨輪替已是社會最大共識。該篇貼文破8千讚數、100多次分享、300多則留言,不少網友表示,「祝高票當選」、「支持」。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桃園市#楊梅#大園#涂權吉#黃世杰#民進黨#國民黨#參選人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79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