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失算?綠委看板少租1面 藍營對手「插廣告」遭反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17

高雄立委選戰掀起擋泥板風潮,民進黨參選人黃捷,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李明璇,不約而同推出專屬機車擋泥板,還因為太夯被搶光,都要加碼印製,而嘉義選舉文宣則很有火藥味,綠營立委王美惠,晚了一步看板少租中間那面,直接被藍營對手「插廣告」。

圖/TVBS

 
嘉義東區垂楊路上,選舉看板又大又醒目,中間黃色這面,批王美惠前瞻計畫全國最後第一名,立扛棒的人,是藍營立委參選人,張秀華後援會,鏡頭拉遠一點看,左右夾攻,紅色箭頭指,張秀華抹黑造謠,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王美惠批張秀華,根本不懂又不問。

附近民眾:「應該是三個一起租,比較不會讓人有攻擊機會,她就不會讓她有作用。」

附近民眾:「(三面廣告看板一次租起來呢),當然啊可是這樣子的話,成本還蠻大的餒。」

 
綠營參選人兩大競選看板中間,被藍營對手插廣告,幾前天第一版,王美惠跟賴清德的合照,藍營對手用看板酸王美惠全國最後一名,王美惠陣營馬上更新看板回嗆造謠抹黑,怎麼選將沒有一次租三塊呢,原來是藍營的搶先一步,租下中間這面。

圖/TVBS

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國)張秀華:「地住承租人他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他就堅持一定要留給我用。」

嘉義市立委參選人(民)王美惠:「為什麼換別人做,我繼續做我還能讓嘉義更好。」

選舉文宣擋泥板最近很夯,高雄立委選將李明璇機車擋泥板,支持者掛在保持捷說毫無違和感,還有外縣市網友看到也敲碗,募款小物一個賣520,首波200個已經被搶光,再加碼500個,接下來推預購。

高雄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國)李明璇:「旋風擋泥板真颳起旋風了,不只在我的選區,也有外縣市的支持者來購買,希望可以幫我吸引北漂族返鄉投票。」

圖/TVBS

綠營黃捷也不約而同,推復刻版以及山道聯名擋泥板,賣出一千多個,之前陳其邁也騎車,裝黃捷擋泥板化身粉絲合拍影片,高雄立委選戰,藍綠都掀擋泥板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高雄立委選戰#張秀華#王美惠#黃捷#李明璇#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4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