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弊案連爆!郭正亮曝賴清德「本命區重挫」:得票率難過50%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07:54
台南近年接連發生弊案,郭正亮認為恐重挫賴清德選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多數民調中仍高居第一,但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差距也有縮小的跡象。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點出,2020年總統蔡英文在台南獲得高達67%的選票,但隨著近年台南頻頻爆出弊案,也讓賴清德的「本命區」恐大失血,成為民進黨史上在台南得票數最少的候選人。

郭正亮在昨(10)日的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民進黨擅長在選戰期間「製造恐慌」,吸引選民們的支持,但他認為這招在2024年總統大選恐怕效果不彰。郭正亮表示,他認為過去被視為民進黨本命區的台南,將會是接下來的一大關鍵。

 

郭正亮表示,台南很可能會是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戰區。(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郭正亮指出,蔡英文在2020年總統大選時,在台南獲得高達67%的選票,而立委林俊憲日前也替賴清德背書,預測他明年也可在台南獲得至少60%的選票。不過,郭正亮直言,這次總統大選除了是「三腳督」外,台南近年還接連爆出爐渣案、88槍、光電、議長賄選等弊案,恐因此導致賴清德沒辦法在台南的得票率過半。

郭正亮直言,賴清德很可能成為民進黨史上在台南拿最少票的總統候選人。(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補充,從賴清德近期的民調可以發現,他在台南、高雄的支持度都不算太理想,因此若民進黨仍然將台南視為最終指標戰區的話,那麼賴清德反而可能成為民進黨歷史上,在台南拿到最少票的總統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賴清德#侯友宜#台南#本命區#郭正亮#台南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