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46
館長在直播中怒槓黃捷。(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右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館長日前怒直問黃捷「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圖/翻攝自 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日前在遊戲直播中提到,他以前從沒抨擊過黃捷,然而近期黃捷卻不斷說自己物化女性,結果現在PO出了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直言P的有點嚴重、修圖修得有點嚴重。隨後直球對決稱「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民意代表,妳今天到選舉搞這個奇招,我們可以接受。」;話鋒一轉,館長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
 
更多新聞: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角色被館長酸爆。(圖/TVBS資料畫面)

館長稱黃捷此舉是為了爭取年輕選票,但是這幾年來卻沒有見她為年輕人做了什麼,更直指選舉時間到了,就說要交通平權、幫機車族發聲。此外,館長也提到「台灣買汽機車都太貴」的問題,點出外國收了稅補貼國產車都是為了人民,收了稅給大企業、大企業來照顧人民;反觀台灣是國「慘」車,補了像是光陽、三洋等60幾年,然而「台灣的機車賣去國外還比在台灣買便宜、台灣的汽車賣去大陸比在台灣買更便宜」。
 
 
更多新聞:黃捷曬「山道女神」cos照! 超辣還原電暈1.3萬網友

館長直言,每年機車族承受不公不議「妳(黃捷)啞巴了嗎」,同時稱自己好幾年為重機族講了很多好話,政府卻製造兩輪與四輪的對立。坦言「不收重機族稅金就不會有這麼多爭議,且重機機車停汽車位本來就合法,是政府不宣導」。館長直言「這麼多年了,怎麼沒有交通平權」,還怒嗆黃捷「選民意代表不是出來賣肉的」,更不斷質問「黃捷在哪裡?改了什麼東西?」,最後酸「苦民所苦不用脫,只要妳這幾年拿出魄力叫民進黨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捷#民進黨#議員黃捷#cosplay#山道猴子#超商妹#批評#交通平權#館長#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