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發佈時間:2023/12/1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34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侯友宜當選。」

選舉跑市場,手上這兩根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不能少,侯友宜難得到澎湖,行程滿檔!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立委一定要楊曜當選,(喂),對不起啦。

 
哎唷楊曜是民進黨的啦,侯友宜的口誤是在掛心台北的事嗎?因為王金平,此刻正在約見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棄民調三保民調二,趨勢目前看起來是這樣(侯康),但我到25日的時候,大概25、26日以後,會正式來正式表態這樣。」

是否力挺侯友宜謝典林不鬆口,不過王金平不放棄,最近還要約見南投縣議長何勝豐。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很感謝王金平院長,歡迎郭董歸隊,能夠替政黨輪替,保中華民國的和平,大家來努力。」

圖/TVBS

王金平的出手,侯友宜點滴心頭,眼見黨內整合有成,侯友宜砲轟民進黨,底氣更足!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反對境外勢力介入,台灣的選舉,但是民進黨請不要,對我做不正當的連結,這是一個操控。」

說的是檢警偵辦中的彰化里長何吉盛組團赴陸旅遊事件,因為這名里長,還是侯友宜的里長後援會成員,儘管第一時間,檢方以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反滲透法申請羈押,但法官裁定無保請回!
 

圖/TVBS

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長何吉盛:「在檢警調查當中,有一些誤解,因為這個整個我的旅遊,我的整個過程當中,都是一切合法。」

只不過這說詞,檢方依舊不接受,表明將提抗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王金平#謝典林#侯選人#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