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41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圖/胡瑞麒攝)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王金平今天上午受訪表示,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友宜、趙少康,也認為總統大概8年一次輪替,現在政黨輪替也是他追求的目標。至於還沒見到面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說,這幾天就會去南投看他。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設宴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力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謝典林表示,政黨輪替對民主國家才是好的發展。被問到有無跟郭台銘見面?謝典林回答「沒有」。那是否會幫「侯康」造勢站台?謝典林沒有明確回應,只說12月25日他會正式表態,民調上大家都希望棄保掉支持度最後一名的人,「棄第三名、保第二名」,趨勢目前就是這樣。

媒體追問,有沒有邀請謝典林回國民黨?王金平說,沒談到這個問題,只要時間一到他就會正式出面幫忙,且要求他的好朋友共同支持侯友宜、趙少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謝典林#侯康配#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