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14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設宴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力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這場整合挺郭派的餐敘,大約在今早11點開始,直到下午2點20分左右,王金平才出面受訪,由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前黨秘書長李乾龍陪同,而過去挺郭立場明顯的地方人士,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今天也出席餐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經過3個多小時的餐敘會面,王金平出面受訪時說,今天邀請地方人士齊聚,希望讓藍軍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今天11點到場的包含林炳坤、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等人,還有其他沒到的地方首長和議長,因為各自有行程所以比較晚來,尤其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在高鐵上,可能要三點才到,至於無法到場的,像南投議長何勝豐前天才剛回國,本來要去南投看他,兩人會再聯繫。

屏東議長周典論。(圖/黃韋銓攝)

 

被問到部分議長心結未解?王金平說,沒有問題,議長們更團結,並透露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明早10點會來台北拜會。至於是否會整合郭台銘,王金平說,當然要用最虔誠的心敦請他回到藍營來,讓整個藍營的版圖更完整。

隨後,屏東議長周典論約在3點到場,一下車就被媒體追問是否力挺侯友宜,周典論正面表態「當然」,隨後進到海峽會與王金平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張榮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