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費全免! 侯友宜拋國小「課輔」延到19:00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4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課後輔導政策」,針對6到12歲孩童,他主張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而且為了配合家長下班時間,侯友宜規劃課輔的下課時間,延長到晚上七點!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公立國小的課後照顧全面免費,我希望我的開辦率,從現階段的百分之72,可以達到百分之一百。」

要讓家長放心,免費課後輔導,要有百分之百開課率,侯友宜教育政策再加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六點(下課)到底能不能符合,其實很多家長趕來趕去來不及,那我們延長到七點,寒暑假我們也開班喔。」

 
校園課輔時間延長,開班不分寒暑假,但這麼一來,對安親班補教業者會不會衝擊很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倒覺得不會耶,公私立合作,反而外面立案的這些民間機構更開心,因為我增加一萬五千個就業機會啊,委外的機構又多了一個,跟學校一起合作的方法。」

圖/TVBS

課後輔導委外開班,一面減輕國小老師負擔,隨之而來的問題是預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3年度有可能慢慢調整到80幾億,到115年有可能到100億左右,該增加就要增加。」

投資教育上預算該加就加,但日前自己主張召開國是會議修改108課綱,卻遭立法院長游錫堃大酸所謂「廉恥」,就是出自君主政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品格教育儒家思想,跟民主整個政治的平衡衝突在哪裡呀,那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嘛,奇怪怎麼用這麼方式來談。」

圖/TVBS

 
當課綱爭議又成選戰攻防議題,終歸信者恆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課後輔導#教育政策#108課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7

0.4140

0.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