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軍加薪百億 侯:戰鬥單位每月至少加1萬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5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公布國防外交政見,他說當選後將推動志願役百億加薪,戰鬥單位每個月至少加薪1萬元,其它單位也會分等級加薪,要改善志願役人力不足的現況,至於這百億經費從哪來,侯友宜表示從明年6千多億的國防預算人事費中撥補,若不夠該增加會增加。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國防外交是我們重中之重,也是總統權責。」

總統權責要說清楚,以免再被酸副手太搶戲,侯友宜外交國防政策發表趙少康沒出席,讓主帥自己說分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百億加薪裡面最重要的戰鬥單位,戰鬥單位志願役每個月至少加薪1萬元。」

 
先前和戰鬥藍喊的恢復四個月政策已和副手趙少康討論後,台海危險階段下不可能,而這志願役加薪大禮包那需要的百億預算是要從明年六千多億國防預算中,刪減部分預算挪用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明年度我們大概編了6千多億(國防預算),如果沒有辦法調整該增加就會增加。」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起臣:「預算的編列一定是以編制員額來編,明年除非你是真的招滿21.5萬或是21.8萬否則這個人事費,它一定是用不完。」

意思就是現在撥的志願役人事費,除非招募額滿否則一定會剩,而這也是現在國軍面臨的最問題之一人力不足除了薪水外,更要增加軍人地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九三軍人節我們要改為,全民敬軍節全國放假。」

除了51勞動節全國都放假外,敬軍節也要放至於外交部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們在新南向下一個階段裡面,我們要慢慢逐漸擴大,所以我會在行政院成立印太願景辦公室由政務委員親自主持,但是由行政院副院長擔任召集人。」

轟民進黨外交鎖國要把蔡政府新南向,擴展到印太國家翻轉賴清德想延續的蔡總統外交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薪#侯友宜#國防#外交#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