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37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圖/TVBS資料畫面)

 
張茂楠陪同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街時,被問到外界質疑民眾黨搶下凱道但「人恐怕塞不滿」,他表示如果柯文哲搶下場地,「沒那個屁股要吃那個瀉藥」。不過他當天晚間就發聲明表示,針對選前之夜場地議題,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猛飆升8% 侯康「逼近30大關」與賴蕭差距曝

不過發道歉聲明仍難平息柯文哲支持者怒火,陳智菡證實,有支持者不爽張對民眾黨發言道路權的發言,因此決定申請1月13日北平東路路權。
 

更多新聞:凱道選前之夜僅1天可場佈 柯文哲「不搭舞台」曝奇招:省下來

另外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人士批評白營此舉是為了逼迫進行路權交換,陳智菡對此表示感到難以理解,該路段路權申請純粹為支持者自發行為,應予以尊重,主管機關更不應洩漏申請人相關資訊,「可以理解各方都希望順利舉辦活動的心情,因此若民進黨有需求,我們也願意代為向支持者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沒屁股吃瀉藥#民進黨#賴清德#路權#開票夜#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26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