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記者 羅一心 蘇泰盈 / 攝影 陳弘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24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圖/TVBS

 
主持人:「團結一心拚勝選,我們挺到底。」

跑地方行程也安排大進場,群眾簇擁營造氣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陪同江啟臣造勢,替他參選中八選區立委讚聲。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這樣的政府,要什麼沒什麼,要什麼欠什麼,然後把台灣帶到戰爭的邊緣。」

 
選舉日期逼近,和侯友宜分頭跑行程,幫忙母雞帶小雞,力挺各縣市立委候選人,也替侯康配多拉票,行程一個緊接一個。


一小時後趙少康從新社衝到烏日,合體顏寬恒。

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他上台我再跟大家報告,我們歡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台。」

從中八選區挺到中二選區,台上已經開始介紹,趙少康還在台下握手,行程趕趕趕,但遲到總比不到好,該到場力挺露面的一樣不能少。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有最好的立委,我自己又是烏日人,爸爸媽媽在烏日這麼多年,我們一定挺烏日的建設。」

中午吃飯時間還不能喘口氣,趙少康和顏寬恒還要一起做水餃,直播談政策,選前倒數不到30天,犧牲休息時間也要換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趙少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台中新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315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