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巨變!賴蕭連3跌被追上 沈富雄爆「侯康最大希望」來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4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區國強攝)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1月第77波民調到近期的87波,藍綠白三人的支持度呈現劇烈變化,民進黨「賴蕭配」連漲8波後開始下滑,國民黨「侯康配」大致持平僅小幅升1波,民眾黨「柯盈配」則是一路往下跌。前立委沈富雄表示,看到侯友宜的民調趨勢,原本以為就是排名第二,沒想到最近兩波的結果完全不一樣,國民黨不只可以狂攻綠營的兩大神主牌,也要好好把握不再支持賴清德的關鍵族群,最後一個月仍有很大的希望。

《美麗島電子報》近期民調。(圖/翻攝自《TVBS戰情室》YouTube)

 
更多新聞:展決心!上任1年未推內閣制 趙少康:辭職

沈富雄在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中分析連續8波民調,柯文哲在藍白破局前達到高峰,但確定分手後就止不住跌勢,支持者跑向賴清德,「不是棄保,天下沒有棄第三保第一」,而是第三跟第一的同質性較高,柯文哲偏綠的支持者,本來寄望他能做的跟民進黨不一樣,既然藍白不合,就歸隊回到綠營,使得賴清德達到空前最高。

前立委沈富雄分析侯康配最後一個月最大的機會。(圖/翻攝自《TVBS戰情室》YouTube)

更多新聞: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哪曉得從85到87這兩波,豬羊變色」,沈富雄直言,侯友宜逐漸追到誤差範圍內,可能是由於賴清德身陷萬里違建爭議、蕭美琴國籍問題以及執政包袱,「這是國民黨要下手的地方,兩個神主牌走下台、六大困境解不開,光這兩句話就可以打一個月打得七葷八素。」

沈富雄進一步指出,侯友宜民調爬升得很溫吞,是因為沒有熱情且不興奮,「侯趙兩人有點接不起來,侯友宜很鈍,趙少康很猛,一鈍一猛之間有很大的空間」,要讓選民能夠寄託希望跟感動。他強調,賴清德流失的選票幾乎沒有回到柯文哲,而是有一點跑向侯友宜,也有很大一部分變成不表態,侯康接下來最大的希望,就是這些持觀望態度的中立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民調#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