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記者 李作珩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42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圖/TVBS

 
攤商:「上次你有來我還記得,(謝謝謝謝)。」

在地感情掃市場驗證,高嘉瑜出動陳時中陪掃,在地議員也來助陣,不過12日對手國民黨李彥秀去了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貪腐黑金,被高嘉瑜反批是在家暴案傷口撒鹽,有不好的回憶,但經過一天高嘉瑜拳頭也硬了。

民進黨港湖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國民黨發起拳擊邀請賽,嘉瑜也願意在兩周內不要光說不練,只會對媒體說空話,只會消費家暴議題,希望透過這場切磋和練習,喚起大家對相關議題的重視。」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高委員不要說到選舉,什麼事都要政治表演,昨天主要是推廣港湖有極限運動場漆彈射擊拳擊場所,高委員如果對食安議題有這麼積極。」

還沒比賽充滿火藥味對峙兩邊早就擺好戰鬥姿勢,不過港湖區3姝激戰,還有紅色角落的選手,基進黨吳欣岱。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嚴厲譴責,我們認為這樣會混淆視聽,會讓所有支持者分裂投票。」

綠營氣的跳腳,因為吳欣岱文宣海報印上賴清德頭像,還以為是賴清德力挺,但民進黨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競選手段。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所以對於內湖南港,真正愛護民進黨愛護本土派,愛護台灣的選民來講,現在都是憂心忡忡。」

基進黨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只有我才是綠的,那部長的話可是因為他現在職務身分沒有辦法,所以他只好挺民進黨候選人,所以在這邊說一句部長辛苦了啦。」

圖/TVBS

 
港湖區女力之戰,不只要比誰腳勤,還要比誰能「拳」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泛綠分裂#高嘉瑜#陳時中#賴清德#立委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1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