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08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藍白合今天在講啦,大家看到現在還講不出一個結果啦。」

就連幫自家人站台,都很關心藍白合的發展,擔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主委的陳時中,會不會也很在意,自己沒在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家知道我是,賴清德台北競辦的主任委員,竟然參選了競選的黨務工作,爭取不分區就有一點點的,我想有一點衝突,我們應該把選舉的事情做好,才是我們的正辦。」
 

說競總主委的身分不適合身兼多職,似乎也讓自己有了個台階下,只不過之前傳出就是因為醫界分裂,有人挺陳時中,有人挺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讓賴主席乾脆兩個都放棄。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周慶明理事長那邊,黨應該有取得他的諒解,有服務的機會我不反對,但是其實我也漸漸要離開了,比較對啦。」

下台講的坦然,但有人可是等著上台,雖然幸運被列入不分區,卻不在安全名單裡。

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正國會有正國會的考量,那黨有黨的考量,不過全部都是為了整個黨的布局。」

代表正國會卻在危險邊緣,也讓正國會大表不滿,怎麼新系英系都在安全名單裡,就沒有正國會的身影。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因為王義川他排在第14名,現在有一個搶救王義川的自發性行動,這也是一個意外的發展,代表人民對於優秀人才支持。」

 
畢竟名單已經板上釘定,也只能努力一拚,看能不能有機會進不分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安全名單#陳時中#不分區名單#民進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87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