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不分區名單出局?醫界連署反陳時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何佳陽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0:08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只是英系力推以「專業組」身分加入不分區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不在名單中,就這麼剛好,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單,內容劍指陳時中,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時中今天(11)說有心人在分化,不需太在意。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好不好。」

再創SLOGAN批藍白合,滂沱大雨賴清德沒穿雨衣上陣,宣示決心,但黨內一場腥風血雨是否即將上演。

醫界連署單,批不分區最後居然要由陳時中取代醫師代表,難道往後疫情再來要改由牙醫解決嗎,難道民進黨不知民間對陳時中仇恨值多高,還有醫師節大會竟然派陳時中出席,真的把醫界看很扁,隨後內文被改成比較溫和,變成連署全聯會周慶明理事長,納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心人在分化,我們不要把這事情太在意,周理事長一向都跟我們合作良好,大家都是一起在合作的,(會擔心這樣連署影響到不分區名單),不會,我們不擔心這樣事情。」

但這是否代表陳時中,已經從不分區名單中出局,民進黨15日拍板通過,傳出的人選政治組新潮流沈發惠,湧言會林楚茵英系莊瑞雄綠色友誼羅美玲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正國會游錫堃有望續任立院院長,另外專業組,醫界代表周慶明,護理代表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由於基金會就是紀念,1992年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侯友宜獨子是罹難者之一,他長年也支持靖娟基金會在兒少議題上的推動。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現在當然是各方資料,人選都蒐集好,但最後的討論才能做最後定奪。」

圖/TVBS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無疑已進入深水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不分區#陳時中#賴清德#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