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口轉向了!柯文哲胸前藏「玄機」 吳子嘉驚爆:改攻擊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07:5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藍綠白三陣營廝殺激烈,進入貼身肉搏戰。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持續下滑,位居第三,不過民眾黨12日公布內參民調,「柯盈配」以24.5%排名第二,與第一的「賴蕭配」差距9.8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康配」則是22.9%墊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柯文哲堅信自己會當選總統,尤其從他近來胸前徽章的變化,可以發現攻擊目標從民進黨轉成國民黨。

柯文哲在衣服領子別上國旗。(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展決心!上任1年未推內閣制 趙少康:辭職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從《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長期趨勢來看,柯文哲最低也有12%的支持度,完全是鐵板一塊,代表他絕對不會被棄乾淨,現在採取「窮人原子彈」的方式,搞直播不跑攤且沒有行程,「本來是家裡蹲,變成家裡播,繼續活動、罵人」,議題的破壞力非常大,把老年人、中間選民趕走,只剩下年輕的鐵粉,「繼續包圍在一起取暖,同溫層變成鐵粉」。再加上柯文哲曾表示,台灣是個充滿驚奇的島嶼,吳子嘉認為「非柯不投」仍有相當大的力量,柯文哲會凝聚鐵粉創造驚奇,左右選局的結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選戰打法。(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柯文哲自參選以來,都會在胸前別上「KP」的徽章,近來悄悄換成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吳子嘉分析,白營的槍口開始轉向,過去主攻民進黨,一舉把賴清德的民調打下5至6個百分點,現在則改為打國民黨,「認為藍粉會打進來,就是個網紅天天表演,真的深信自己會當選總統,非常堅定要走下去。」不過吳子嘉也爆料,民眾黨在一起開會的時候,全都在討論當選總統的事情,只是柯文哲一離開,「大家唉聲嘆氣,沒機會了,兩種演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吳子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