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賴蕭36%、侯康32%、柯盈22%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44

總統大選倒數31天,TVBS也公布最新民調,總統支持度上,依舊是賴蕭配第一,有34%,另侯康配32%,至於柯盈配為22%,落後侯康配十個百分點,而交叉分析中也發現,柯文哲在20至29歲的年輕人支持度上下滑七個百分點,另中間選民也受影響!

圖/TVBS

 
最新廣告片上架,侯友宜,趙少康,一搭一唱!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們來自不同背景。」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但是我們有著相同熱情的心。」

 
本土藍和戰鬥藍,同台拍廣告,不為別的,就盼藍軍繼續團結,因為自侯康配成形後,侯友宜支持度,止跌回升,TVBS最新民調,侯康配雖然目前仍居第二,也落後賴蕭配四個百分點,不過比上次調查,增加1個百分點,跟柯文哲的差距,更是從八個百分點,拉到十!

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君悅之亂之後,那柯文哲的支持度,可以說是用雪崩來形容啦吼,那整個崩壞的情況,比較多是表現在中間選民,還有年輕選票,原本柯文哲要高舉的一個新政治,是要所謂的透明啦,或者是說不要再有所謂的密室協商,但(君悅)藍白合那天,卻用那種拐騙的方式,讓這個侯友宜就範。」

圖/TVBS

的確,看看柯文哲在20至29歲年輕人的支持度,儘管還是三人最高,卻是下滑7%,另不表態率,也多了四個百分點,中立選民挺柯盈配的部分,更從25%掉到21%,而年輕人的轉向,或許也跟他有關!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有跟家人討論要擔任副手,那你當記者有問過你爸媽嗎?」

吳欣盈的嗆辣作風,似乎讓不喜歡他的人,變多了,其不喜好度是多了17%,來到四成,次於趙少康的四成九,而且吳欣盈的喜好度,也僅有16%,是三副手中,最低的!

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吳欣盈相較於其他的蕭美琴或者是趙少康,並沒有這個太多的加分效果,也沒有辦法讓年輕選票跟著再回來,因為他並沒有太多不同於柯文哲的這樣子的,一種個人形象,更多的是不確定性。」

圖/TVBS

 
另說到政策部分,侯友宜主打的兩岸牌,以及打詐,反貪腐,有奏效,多數民眾認可侯友宜,不過在經濟發展,改革跟信任度等,都是賴清德,拔頭籌,至於柯文哲,雖未有第一,但在改革跟反貪腐上,仍有不少民眾,對他寄予厚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選舉民調

#總統支持度#賴蕭配#侯康配#柯盈配#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