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發佈時間:2023/12/13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3:4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圖/TVBS

支持者:「好棒喔,哇這兩人很可愛。」

 

直搗綠營執政縣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車隊掃街第一天,晚上來到三民區知名的吉林街夜市,逛夜市搏感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支持者:「你是我們台灣人的靠山感謝,祝你高票當選好,為我們台灣人打拼拜託你了。」

又是送蘋果又是送鳳梨,還有支持者自製大型海報,侯友宜展開車隊掃街,第一天就到高雄左楠"全台最大里"福山里拜票,晚上前往吉林街夜市,位於高醫商圈,就是侯友宜二哥侯明鋒任職的醫院附近,帶領立委候選人黃柏霖沿路掃街拜票,深入綠營深水區力求拔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部人真熱情,我也是南部人,南部人真好講情講義很棒。」

圖/TVBS

侯友宜連兩天都待在高雄,從市區往外趴趴走,積極搶攻綠營票倉,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則是首度接受新媒體專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主持人范琪斐:「其實很多人很擔心,這個選舉結果不好的話,民眾黨會泡沫化,依照民主國家的慣例,如果選得不好的話,黨主席是要下台的,所以你會下台嗎,目前是沒有這規劃,沒有其實我跟妳講,一個成立四年的黨,妳希望它有多厲害。」

柯文哲強調不辭黨主席,加上民眾黨還有黃國昌黃珊珊接班梯隊,不會泡沫化。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主持人范琪斐:「妳放心好了,我們一定會比親民黨,我知道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都是這樣掛掉,我常常說我們要把自己弄得像耶穌會一樣,我們是有思想有信仰。」

圖/TVBS

柯文哲把握年輕選票,透過新媒體網路專訪鞏固人氣,侯友宜則打肉搏戰,實地走訪南部,和鄉親搏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掃拜票#吉林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