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站上凱道 「連4屆當選人」爆驚天巧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09:34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由民眾黨拿下。(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選前之夜1月12日,各陣營磨拳霍霍展開造勢場爭奪戰,最終由民眾黨搶下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民進黨包下前3天9日至11日的路權,國民黨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自2008年開始的選前之夜,十分巧合的是連續4屆都由在凱道辦的候選人當選,從馬英九到蔡英文皆順利入主總統府。


 
更多新聞:展決心!上任1年未推內閣制 趙少康:辭職

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指出,2008年3月21日的凱道,是國民黨的馬蕭配舉辦造勢;2012年1月13日是國民黨的馬吳配;2016年1月15日是民進黨的英仁配;2020年1月10日是民進黨的英德配。「很巧合地,4屆都是在凱道辦選前之夜的候選人當選」,他說,柯文哲搶到凱道選前之夜的路權,是非藍非綠陣營的第一人,「是否能讓凱道選前之夜勝選的『連莊魔咒』延續,也值得觀察。」雖然藍綠傳統上常常是南北串連,先到南部造勢開場,再回防北部造勢壓軸登場,「但柯文哲應該沒有這個困擾,專心辦好凱道就好。」

黃揚明觀察凱道辦造勢的驚人巧合。(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更多新聞: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提及2020年藍綠在選前之夜的前2天,就在凱道接力舉辦大型造勢,黃揚明分析,韓國瑜當年1月9日場面驚人,反而催出綠營危機意識,隔天蔡英文造勢活動人潮更多,大量年輕人擠滿高鐵、台鐵車站及客運站,最終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因此接下來可以注意,已搶到3天路權的賴清德陣營,會不會想在1月11日在凱道辦大型造勢,重演4年前的韓國瑜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選前之夜#凱道#造勢#巧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