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嘸郭董改找郭子乾扮分身? 趙:這招不錯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陳嘉貴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0:08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拋出上任後會有年輕人減稅政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這根本沒抓到重點,年輕人就已經是低薪,減稅是能多少,另外要拉近年輕人距離,趙少康上網路節目同框藝人郭子乾扮演的韓國「魚」,被問到現在藍營找不到郭董幫站台,是否要找郭子乾當替身,讓趙少康笑著說,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出這招了。

圖/TVBS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同框郭子乾模仿的韓國「魚」,兩人直播節目一搭一唱,接受大學生提問,被問到這題兩人都笑開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現在找不到郭董去幫藍軍站台),(有沒有考慮找郭哥扮成郭董),真的不行也只有出這招了,不過還是在努力找郭董啦,還是希望他能夠回來,對啊這招不錯。」

 
開個玩笑幽默化解,但傳出郭董還沒歸隊,是因為還在氣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怪就怪我,要氣都氣我沒有問題,但是我們最重要的,還是大家都是放下小我,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再喊話,一切罵名我來擔,內參民調有好消息,但藍營民調中最軟的那一塊,還有待候選人自身拼命拉,侯趙分進和擊南北兩邊,分頭車掃。

出動防彈車掃街,第一站挑桃園,力拚立委全壘打。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桃園是重中之重,在北台灣來說桃園非常重要,如果能贏(第二選區),我們桃園就有機會6席通通拿下來。」

倒數30天靠雙腳勤跑外,議題攻防也得抓準要害,財政部公布今年超徵稅收上看3.7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當選要替年輕人減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如果賺很多錢,我就算交稅我也甘願,根本沒賺什麼錢,減我(年輕人)稅你又能減多少,他這個是本末倒置沒抓到重點,重點是怎麼讓台灣的經濟能夠起來。」

批賴清德搞錯重點不痛不癢,而政府總不能先超收稅金,再來高舉還稅的福利大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減稅政策#趙少康#郭子乾#賴清德#韓國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6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