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學生問是否辭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越逼我越不辭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59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學生問及參選副總統,並稱有勝選決心,那是否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說,要依法行政,《廣電法》明確規定,服公職、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自己現在僅是參選人,更稱「你越逼我越不會」,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被學生問及參選副總統,並稱有勝選決心,是否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表示,要依法行政,《廣電法》明確規定,服公職、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自己現在是參選人,且行為也已經超過法律,不主持節目,也不管中廣業務,強調已經超越法律規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圖/林至柔攝)

趙少康更喊「我不在脅迫下做任何事情」,不會因為在大庭廣眾下被喊說「你辭啊,你辭啊」就辭職,「你越逼我越不會」,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他說,自己沒有違法,若當選一定會辭職,但又留下伏筆,「選舉前辭不辭,很難講」。

 
至於學生問及國民黨提名具有黑金背景的立委參選人,趙少康說,另一角度想,他們是「更生人」,不能因為家庭是什麼,就株連好幾族,且最重要是選民決定,不是提名就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趙少康#中廣#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0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