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參民調超越賴蕭 趙少康:黨每天做1500份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4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曝光黨內民調,說已經贏過賴蕭0.8%,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黨內每天做1000份市話500份手機,目前看來趨勢不錯,趙少康今天(14)也繼續衝刺幫小雞掃街,趙少康更再度喊話,如果當選就職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和內閣制,他就會辭職。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趙董你拿手菜是什麼),紅燒牛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三峽掃市場平常會下廚的他對市場不陌生,這天看來心情不錯畢竟朱主席說民調已黃金交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大部分的民調我們跟賴蕭,他們還是高一點,大概都在誤差範圍之內,朱主席說他是每天做1500通,1000通的家庭電話市話500通手機,他是跟我講情況不錯嘛。」

 
圖/TVBS

選戰倒數30天最後衝刺趙少康也下猛藥在政大學生面前保證,若上任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和內閣制就辭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內閣制對台灣政治是比較穩定,也不會發生為了選個總統,發生兩顆子彈這樣的事情,所以我才講說我是要跟同學們加強他們的信心也加強他們對我承諾的信心,我們一定會推動的。」

要增強年輕人支持度,全民乾爹郭台銘若歸隊侯康勢必行情看漲,只是電話仍斷線,但一旁小雞卻能連上線。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郭董都已經聯絡上,他可能會在明年1/1過後會開始展開輔選行動,(只有你跟林國春約得到),(那你要不要幫忙約一下郭董),沒有啦這個我們趙少康副總統他跟郭台銘聯繫應當很暢通,最重要的郭董他一定會幫國民黨。」

圖/TVBS

小雞先幫預告,但郭董最後是否會100%回來似乎還得看和黨中央的那道結,怎麼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調#國民黨#朱立倫#趙少康#內閣制#18歲公民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734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