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喊話郭台銘「為了大局回來吧」 朱立倫:不滿都怪我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4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麟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動向引發關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向郭台銘喊話,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回來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繫郭台銘,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有任何的不滿都怪他。

朱立倫今天與趙少康一起參加國民黨舉辦的耶誕節點燈活動。趙少康曾說郭台銘似乎尚未消氣,但不需要遷怒整個國民黨,「怪朱立倫就好了」;趙少康今天對此笑說,朱立倫一定會說,要找就找朱立倫就好,一旁的朱立倫也頻頻表示,沒有問題。

 

至於是否有與郭台銘聯繫,朱立倫則說,有透過各管道,都是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有任何的不滿都怪他,要拜託幫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趙少康則表示,郭台銘跟國民黨原來就是好朋友,「在這時候,回來吧、郭董回來吧,為了大局,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還是回來吧」。

傳出藍營立委參選人希望能放寬「禁柯令」,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能幫忙站台,朱立倫表示,還是照當時最初的協議,以立委席次極大化為目標,所以在台中會對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全力支持,但總統是競爭的,所以還是秉持原則,但立委相互支持,目標讓席次極大化。

趙少康說,輔選立委是黨中央的權責,所以一切按照黨中央的規劃,個別立委可能有不同的狀況,但如果對個別區域有不同作法,對整體也不太好,所以目前還是不歡迎柯文哲,但歡迎郭台銘。
 

趙少康認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可能看到柯文哲還在選,會有點擔心,不過不要害怕,繼續走下去,他與侯友宜民調會愈衝愈高,之後只要支持他與侯友宜,立委都會當選。

此外,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17順位的徐瑞希辭去公視、華視董事職位,是否比照辦理,趙少康表示,他會做最明智的決定。公視董事受到公視法規定,中廣董事是受廣電法規定,公視的錢統統是納稅人的錢、是國家預算;民間媒體,所有資本開銷都是民間的,政府沒出錢,性質完全不同,拿公視的董事比中廣董事,這是橘子比蘋果、是謬誤,完全不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郭台銘#趙少康#朱立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4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