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董事長?趙少康:公視和中廣「橘子比蘋果」完全不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8:25
趙少康、朱立倫。(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由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仍有中廣董事長職務,目前為請假當中,外界也關注未來是否辭去董事長一職。對此,趙少康今(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耶誕節點燈儀式,並在受訪時回應,中廣和公視是完全不同性質,中廣完全沒拿國家一毛錢,這是橘子比蘋果,風馬牛不相及,「不要拿公視來跟我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上周發函要求中廣、公視、華視等媒體,針對選舉期間新聞節目,如何維持公正、公平、客觀的製播規範給予一周時間說明。此期限為今天(6日)止,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公視、華視、中廣均已書面回覆,外界也關注趙少康是否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

 

趙少康、朱立倫。(圖/TVBS)

對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徐瑞希請辭公視董事,是否會比照辦理?趙少康表示,「我會做最明智的決定」。趙說,公視董事受到《公視法》規劃,中廣董事是受《廣電法》規定,公視的錢是納稅人的錢、是國家預算,所以對公視有各種嚴格規定,不過中廣是民間媒體,所有資本開銷都是民間的,政府沒出錢,性質完全不同。

趙少康說,拿公視的董事比中廣董事,這是橘子比蘋果,風馬牛不相及,這是謬誤,不要拿公視來跟我談,完全不同,「我們沒有拿國家一毛錢,只是交稅而已,公視拿的全是國家的錢,一年好多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中廣董事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公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