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03
NCC主委陳耀祥。(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TVBS)

 
陳耀祥表示,昨日已經把報告送給交通委員會,內容中有詳細說明到,有新聞頻道露出的部分要先改善,後續再研處,而趙少康、公視與華視董事徐瑞希參選爭議,已經請中廣、華視、公視、廣播公會、電視協會、衛廣公會等單位說明「趙少康是參選人,能否繼續經營媒體、是否會違反媒體公平公正性?」

陳說明,由於趙少康是中廣董事長,也兼任總經理,同時為大股東並直接經營中廣,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都有在廣播電視法相關法規以及正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明文規定。

侯康配。(圖/TVBS資料畫面)

是否會呼籲趙少康等人請辭?陳耀祥回應,這個問題應該要由中廣報告,NCC是監理事業而非個人,事業有沒有相關規劃會由他們說明,而NCC往年選舉都會收到一些檢舉案,若有違反規定就會移送中選會研處,不過近期發函尚未收到回覆。
 

至於被藍營批評NCC為民進黨,陳耀祥只說選舉語言不便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公視#國民黨#副總統#中廣董事長#爭議#華視董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黨政軍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