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35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沈富雄14日在TVBS節目《TVBS戰情室》中表示,趙少康目前去了台中一中及政治大學辦講座,但實際上拒絕趙的有五、六間學校,但認為,就算被到處碰壁,其實焉知非福,「因為你去不了,老百姓就看在眼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圖/TVBS)

沈富雄並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一間「女校」,稱北一女不行的話,就試試看中山女高。他分析,民調指出,「侯趙配」目前仍落後「賴蕭配」11個百分點,若將數字除以二,就變成落後6個百分點,「所以你應該去一個面對未來、我們下一代的女主人翁,講一講國民黨對女性同胞的政策,宣揚一下,非常有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趙少康#女校#校園#年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