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可以趙少康不行?赴大學演講遭拒 批綠手伸進校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0:38
趙少康想進入大學演講遭拒絕。(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宣布前前進各大專院校演講,預計與5校學生交流,不過趙今(9)日自曝,原受邀清大、交大與文化大學演講,卻受到阻礙,校方疑似有壓力,一反常態拒絕,讓學生疲於奔命,趙少康說,民進黨總說政治不能進校園,但其實綠營早就已經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中了。

回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被國民黨提名選總統後,6月隨即到政大、台大與青年座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10月分別到陽明交大、基隆海洋大學演講,11月返回母校成功大學與學生座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時也同樣受邀到演講。趙少康首場校園演講則是在今(9)日晚間前往母校台中一中。

 

清大與交大聯合邀請藍綠白3組副總統參選人來與青年對談,原敲定首場11日與趙少康對談,但傳出場地租借頻卡關,臨時被以行政中立、活動敏感不借,後續改借交大會議廳,又被以行政中立拒絕協助,活動只好被迫中止,得延期另覓場地。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趙少康今早出席藍營立委參選人鍾小平造勢大會前受訪表示,大學生關心民主應該鼓勵,學生會也邀請民進黨副手人選蕭美琴等人,注意到平衡,卻受到很多阻擋,一開始說可以,後來又不行,原本要在外面借場地又被取消,連帶讓交大也說,既然清大不行,那交大也不放行,搞得學生疲於奔命。
 

趙少康說,民進黨堂而皇之進校園,「等到我參選之後又不行了」,本來文化大學也有邀請,後來也被學校否決了,不過就是座談演講聽聽學生意見,目前還在努力中。趙少康說,民進黨總說政治不能進校園,但其實綠營早就已經把政治搞進校園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國民黨#副總統#演講#清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