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拜訪貓咪中途之家 創辦人喊話: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29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造訪「拼圖喵中途之家」。(圖/翻攝蕭美琴YT)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造訪「拼圖喵中途之家」,創辦人陳人祥(暱稱燒賣)領銜接待,當天的影片也在今(16日)於蕭美琴YouTube曝光。藉由這次的拜訪,蕭美琴表達對中途之家辛苦的敬佩,也向年輕人加油打氣。她也期盼大家秉持領養不棄養,「貓可以調節大家的生活步調,若有餘力,大家可以一同支持這些貓中途之家,讓每個生命都能好好被對待」。陳人祥向蕭美琴表示,「如果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蕭美琴則笑說,「我知道」,玩貓的時光氣氛輕鬆、自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造訪「拼圖喵中途之家」。(圖/翻攝蕭美琴YT)

 
蕭美琴日前參訪「拼圖喵中途之家」,陳人祥帶領團隊親自接待。拼圖喵不只是貓中途機構,更是一所幫助人認識生命、尊重生命的學校。不僅照顧貓咪,也讓貓咪「自給自足」,利用貓糞土再製肥料,與小農合作種植,生產茶葉和米,再投入到中途之家的營運上。

蕭美琴也表達對中途之家辛苦的敬佩,也向陳人祥及其他員工加油打氣。她也期盼大家秉持領養不棄養,「貓可以調節大家的生活步調,若有餘力,大家可以一同支持這些貓中途之家,讓每個生命都能好好被對待」。

參訪過程中,蕭美琴在參訪過程中也關心貓咪復健、熱敷的狀況,看到車禍的貓咪也相當捨不得。陳人祥向蕭美琴表示,「如果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蕭美琴則笑說,「我知道」,玩貓的時光氣氛輕鬆、自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貓奴#蕭美琴#中途之家#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