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2:25
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日舉行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陳世凱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因此也沒有「回復」問題,因母親為美國人,早年確實擁有美國籍,但在2002年就已放棄,也有相關資料文件能夠佐證,關於當年的相關討論,皆因我國的《國籍法》與《戶籍法》有不同的身份與規定,不過她在擔任僑選立委當天就已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因此相關問題也在她進入國會後獲得解決。

陳世凱表示,中選會已經審定參選資格,查無蕭美琴具有外國國籍、回復中華民國國籍或歸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等情事,然而國民黨卻選擇視而不見,是不是眼見侯康配選情告急,只好一再冷飯熱炒,一再用抹黑攻擊來影響選情,實在令人遺憾。

蕭美琴國籍爭議延燒。(圖/TVBS資料照)

陳世凱質疑國民黨才是最大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反觀趙少康身為國民黨籍副總統參選人,至今還不願辭去中廣董事長職位,意圖躲在背後控制媒體公器私用,顯然就是對侯友宜、國民黨選情沒信心,更擔心自己敗選後將一無所有;而侯友宜也同樣也不敢請辭新北市長,甚至將新北市政府當作自己的競選總部,淪為侯友宜打手。
 

不僅如此,多位國民黨籍民代更爆出長期違法佔用國有土地,包含台中顏家、彰化謝家、新北汐止廖家、中和張家、花蓮傅家、南投馬文君家,怎麽就不見國民黨民代出來關心?陳世凱呼籲,再次奉勸國民黨與其想要透過亂打議題,搶救選情告急,不如好好提出政見,爭取選民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蕭美琴國籍#國民黨#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競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7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