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脫衣賣肉!黃捷現身動漫祭 「超商妹認親卡」搶翻天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01
黃捷現身參加駁二動漫祭(FFK16)。(圖/TVBS)

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打扮山道猴子當中的超商妹,遭批評是「脫衣賣肉」,針對cosplay挨轟,黃捷嘸勒驚,大方回應「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並於今(16)日現身駁二動漫祭,發放自己Coss《山道猴子》超商妹及《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認親卡,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索取合照與簽名。

大批粉絲排隊索取合照與簽名。(圖/TVBS)

 

更多新聞: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駁二動漫祭(FFK16)今(16)日盛大開幕,一早高雄市長陳其邁、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都現身參加,而黃捷也在現場發放兩款cos安妮亞與超商妹版本的「認親卡」,有趣的事,當認親卡開放領取後,現場民眾熱烈排隊,還有粉絲帶來擋泥板、小旗子、海報與自己的手機殼希望黃捷簽名,可見人氣魅力無法擋。

黃捷認親卡。(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對此,黃捷表示,身為動漫迷一定要把握今天這個機會來跟大家「認親」,安妮亞與超商妹都是自己扮演過的角色,尤其是超商妹,更是台灣本土創作出來的角色,自己做為動漫與本土文化推廣者,很希望見到台灣動漫創作產業蓬勃發展。

黃捷也指出,對於台灣文化力充滿信心,現階段民進黨政府也很努力在推廣,未來進入國會,會全力推動更多政策來支持,作為深愛動漫的議員,也希望可以一起跟更多夥伴,例如:賴品妤、蘇巧慧,共同在立院支持台灣本土文化創作。

陳其邁與黃捷兩人一同進入會場看展與粉絲互動。(圖/TVBS)


隨後陳其邁與黃捷兩人一同進入會場看展,並一同在簽名牆上各自畫上Q版貓咪,陳其邁也為自己貓咪打上100分,黃捷則是打上超過100分,陳其邁也說「他的確實比較可愛」兩人互動逗樂現場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捷#山道猴子#超商妹#cosplay#駁二動漫祭#認親卡#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9

0.2291